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費用 割雙眼皮消腫 割雙眼皮照片 割雙眼皮拆線 割雙眼皮推薦
割雙眼皮


HOME > 割雙眼皮 迷你小切口 黃金比例最自然

割雙眼皮 迷你小切口 黃金比例最自然

割雙眼皮 迷你小切口 黃金比例最自然有眉毛單邊或雙邊過低而想作雙眼皮的時候,應該要先考慮將眉毛調整到正常的位置,因為眉毛跟眼皮是鄰居,眉毛的高度也會影響到割雙眼皮的位置。如果過低的眉毛不先處理,而直接割雙眼皮的話,雙眼皮不對稱的機率較高,會增加需要作二次修改的機率。

如果是做完了提眉,再動雙眼皮手術,則眉毛與割雙眼皮看起來都會極為對稱,得到最具美感的效果。目前提眉的手術由於美國Coapt公司之Endotine可吸收式爪釘的研發,演化極為快速。從一開始的內視鏡五爪釘提眉(請看內視鏡拉皮網頁),到目前合法上市的經雙眼皮三爪釘提眉術(Transbleph),以及近期可能開始的上市的新產品八爪釘。

手術原理大同小異之處,在於可吸收式爪釘能提供可靠牢固的提眉固定效果,並且該材質會在一年後由身體吸收,因此安全性較無疑慮。

有部份想作割雙眼皮的人,眉毛一邊高一邊低,或者是兩側眉毛都過低。這可能是因為天生兩邊眼眶骨不一樣大所造成,也有可能是後天性長期皺眉或者單邊挑眉所引起的問題。
資料來源:新 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