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費用 割雙眼皮消腫 割雙眼皮照片 割雙眼皮拆線 割雙眼皮推薦
割雙眼皮


HOME > 割雙眼皮消腫

割雙眼皮消腫

割雙眼皮消腫不持久,故大部分的整形外科醫師會建議用割的,但對眼皮薄的人來說,再怎麼割也不如縫出來的雙眼皮自然好看,且復原期太長,又會在眼皮上留下疤痕,因此,筆者以多年臨床經驗為基礎,潛心研究,終於在1995年底自行研發出「F8永久無痕雙眼皮縫法」﹝原名「8字形單針縫合法」﹞,其特點為:
據筆者個人統計,約有七到八成的年輕人適用「F8永久無痕雙眼皮縫法」,就算年紀在四十歲以上,只要眼皮鬆弛的情形不嚴重,也可用「F8永久無痕雙眼皮縫法」來得到不錯的結果。

但厚眼皮、中度以上的「腫眼泡」或鬆弛下垂的眼皮就只有用割的才能徹底矯正;而中度或中度以下的「腫眼泡」,則可考慮以「F8永久無痕割雙眼皮縫法」合併眼皮抽脂來改善,也能做到幾乎無疤痕。
一、消腫快:
手術隔天即可上班,眼形約在兩周內恢復自然。
二、失敗率低:
因為傳統的雙眼皮縫法只能用〝點〞固定,只要其中的一個點黏連不良,雙眼皮就容易變形甚至消失;而「F8永久無痕雙眼皮縫法」則是整條割雙眼皮的褶線都有縫線固定,所以不易失敗。

近十年來,千餘位接受該手術的患者中,只在早期有兩位的雙眼皮消失,失敗率不到百分之一;從1998年底到現在,割雙眼皮消失率則更趨近於零。
三、完全無疤:
過去的割雙眼皮縫法,仍會在眼皮留下三個長約零點二公分的細微疤痕,但「F8永久無痕雙眼皮縫法」卻能完全不留痕跡,許多人術後宣稱自己的雙眼皮是天生的,也沒有人會懷疑。
四、有些割壞的雙眼皮,仍能以此法補救。
五、用傳統方法縫了卻消失的雙眼皮,更能用這個方法復原,有時甚至比原來的結果還好。

資料來源:新 聖 整 形